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摇号评选昌都市红十字会购买、储备应急包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摇号评选昌都市红十字会购买、储备应急包项目的公告

  

  根据《中国红十字法》及红会工作计划,我委公开摇号评选昌都市红十字会购买储备应急包项目,该项目最高限价为50.4万元。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证国家财产不流失,广泛邀请社会各界从事监理的机构参与此项目,我委将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确定本项目招标监理机构,盼各监理机构踊跃报名。

一、公告发布渠道

本公告通过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

二、报名条件

具有资金、人员以及专业力量保障,并在昌都具有工作或办事场所、有常驻工作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横街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藏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6楼规划发展与信息科)

(二)报名携带资料:报名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企业工作人员社保。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至12日前需完成报名。

五、评选方式

1212日上午10点,在昌都市卫健委规划信息科进行公开摇号。本项目确定监理机构过程中,全过程由报名企业进行监督;由工作人员进行摇号抽取3家招标监理机构作为本项目的第一、第二、第三顺序候选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将对摇号选中招标代理机构基本信息,通过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的,按照相关程序签订合同。

联系人:王重阳  

联系电话:0895-4823106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