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等级评审结果公示"/> 医疗机构等级评审结果公示_ 通知公告_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医疗机构等级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边坝县、贡觉县医院等级评审申请,昌都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昌都市医院评审专家组对边坝县人民医院和贡觉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终审的现场评审。专家组依据西藏自治区《医院评价标准实施细则(2017年通用版)》有关规定对两家医院开展了客观、公正、专业、全面的评审。经专家评审,边坝县人民医院和贡觉县人民医院通过“二级乙等”医院等级评审。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3日—2020年9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7日内,向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反映。

    联系电话: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4821930   

    联系地址:昌都市马草坝东路马草坝社区115号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