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回顾70年 纪录70年”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回顾70年 纪录70年”座谈会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回顾70年 纪录70年”座谈会

2020年05月09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回顾70年 纪录70年”座谈会

     

       5月6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回顾70年 纪录70年”座谈会,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云亭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卫生健康系统退休老干部、委属单位、处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大家一起回顾70周年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国情怀,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退休的老同志从自己的经历见闻,讲述了西藏卫生健康领域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抒发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西藏的深厚情感;在职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我区70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生的沧桑巨变,这一切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参会人员纷纷谈论了自己的感想,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热情挥洒在西藏这片热土,不负韶华,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西藏走过70年,是中国共产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的成果,我们相信全区被疾病困扰的人会越来越少,预期寿命也会越来越长,作为退休卫生健康工作者,今后要继续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为西藏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王云亭同志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区卫生健康事业与共和国一起成长,从弱到强,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当前,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处于多重机遇和挑战交织的历史时期,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对我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决策部署。如今,我区卫生健康资源不断增加,发展活力不断增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医疗卫生事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促进人民健康为方向,为全区民族团结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

    座谈会的召开,让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共同努力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健康西藏建设,更加紧密团结全区各族群众,继续发扬“老西藏”优良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