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卫生高官视频会议召开"/> 金砖国家卫生高官视频会议召开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信息

金砖国家卫生高官视频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10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7日晚,俄罗斯卫生部主持召开金砖国家卫生高官视频会议。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外交部、中国疾控中心,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等金砖国家卫生官员和专家连线参会。

会上,中方专家全面介绍了我国疫情最新发展形势,分享卫生应急机制、疫情防控、救治等经验。金砖国家代表就突发事件快速响应机制、卫生体系应对、疫情信息通报、促进药品、诊断试剂和医疗设备等可及性和疫苗研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申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卫生应急领域的领导和协调作用,表示愿加强信息交流和技术合作,共同维护全球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