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月11日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2021年1月11日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01月12日 10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截至1月11日24时,我区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0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例,连续348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温馨提示:

    近期,我国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加之目前正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您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昌都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应当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医院、超市、商场、影院等各类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时一定要规范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的卫生习惯,减少聚集活动,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密闭环境通风,防疫不能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