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空军工作组一行帮扶左贡县卫生援藏座谈会"/> 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空军工作组一行帮扶左贡县卫生援藏座谈会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空军工作组一行帮扶左贡县卫生援藏座谈会

2020年05月18日 08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5月16日,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空军工作组一行帮扶左贡县卫生援藏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同志出席了会议,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政治委员马国栋工作组一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泽仁卓嘎、市卫健委主任邵晶、左贡县委副书记黄新聪、市卫健委副主任邓志根、左贡县卫健委主任王国庆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邵晶主持。

会上,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政治委员马国栋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脱贫攻坚指示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我们空军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到左贡县开展工作交流,助力医疗卫生帮扶工作。以后,我们将继续五年帮扶、持续投入,推进左贡县人民医院门诊、医疗设备等硬件设施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工作,细化培训方案,调整帮扶结构,切切实实为左贡培养一批能力好、业务精的医疗团队;加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建设,三年持续选派空军骨干专家担任院长,完善医院管理机制,推进医疗卫生援藏工作。

卓嘎市长强调,十年来,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专家舍小家、顾大家、为边疆,政治站位高、工作务实高效、为民情深意切,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始终把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切送到左贡人民的心坎上,把内地先进的医疗资源、手术经验和新技术送到受援医院。在他们的帮扶下,左贡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显著提升,乡镇卫生工作明显得到改善,对此,我代表市政府向医疗援藏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左贡县能够继承和发扬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精神,以帮扶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深化医院内涵建设,促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健康昌都。

会上,市卫健委主任邵晶,左贡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新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