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镜”无止境
--------类乌齐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无痛胃镜

"/> 精准医学,“镜”无止境 --------类乌齐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无痛胃镜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精准医学,“镜”无止境 --------类乌齐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无痛胃镜

2020年05月16日 03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适应医疗时代的发展,迎接医疗时代的挑战,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医院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福音。今日,在类乌县委,县政府和重庆市第九批援藏的大力支持下,类乌齐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了首例无痛胃镜,填补了我县医疗领域的技术空白。

随着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的日益提升,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引进一台日本进口的奥林巴斯高端胃镜,并依托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这一平台,在请进相关专家的基础上,又多次派遣本院业务骨干前往内地三级医院进修学习,全面掌握无痛胃镜检查方法,今日成功开展首例无痛胃镜检查,检查后得到患者的极高评价。

相比于传统胃镜,无痛胃镜的优点是:患者在睡眠中进行检查,期间无恶心、反胃以及疼痛等感觉,结束后迅速恢复清醒。医生尽可能的避免了检查时对胃肠道的损伤,可以仔细从容的检查胃肠道的各个部位,图像高清晰度、高分辨率、缩短检查治疗时间,提高检查效率。

无痛内镜不用去远方,类乌齐县人民医院帮你忙!欢迎广大患者前来诊治。祝大家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

为了得到正确的诊断,胃镜检查请遵守以下事项

1. 晚饭在下午8点之前结束,在此后不要吃任何东西。

2. 晚饭时避免吃较硬的食物,而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3. 可以适当饮水。

4. 绝对不要吃早饭,不喝饮料,不服用药物。

5. 尽量穿宽松的衣服来医院。

6. 不要骑自行车、摩托车、不要自己驾车。(因为检查结束后药物的影响依然存在,有时不能开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