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健委在我市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自治区卫健委在我市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自治区卫健委在我市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12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6日-22日,自治区督导组一行在我市丁青、类乌齐、芒康、左贡、八宿等县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就各县(区)在健康扶贫相关方面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围绕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以及其它问题整改要求,挖掘一批健康扶贫领域中的创新典型经验。

在本次赴各县(区)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中,自治区督导组不辞辛劳、深入县、乡、村级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扎西顿珠强调指出:“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切实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个标志性指标。卫生健康系统必须全力发挥全员力量,为我区人民群众做好健康保障,筑牢健康防护网,确保我区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与此同时,自治区督导组对各县、乡在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各县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对各县如何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