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昌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自治区卫健委赴我市就流感和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2019年11月04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9月召开的全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方案(2018-2020年)》,全面督促和掌握2019年流感监测工作和地方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卫健委督导组于2019年10月17-19日对我市流感和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的目的主要是了解2019年度流感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和2019年地方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17日下午自治区卫健委督导组在市疾控中心开展了流感监测培训;对流感监测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我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18日督导组分别赴市卫健委疾控科和市疾控中心进行实地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对我委在贯彻落实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方案中组织管理、监测方案制定和实施以及经费管理等方面以及2019年地方病监测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自治区督导组一行表示,昌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下,昌都市地方病工作有力有序,安排合理,效果较好。经费使用账目清楚明了,工作痕迹明显,原始数据记录清晰良好,资料数据保存完好且充足,对昌都市地方病防治和流感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为昌都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活创造一个良好氛围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