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红十字会为助力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昌都市红十字会为助力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健康昌都

 昌都市红十字会为助力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2021年01月12日 12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红十字会的力量,积极承担作为政府助手的作用,昌都市红十字会多次与深圳晶昶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调,为我市村委会和乡镇卫生院免费捐赠光伏发电机,解决因缺电、停电导致电脑、冰箱、照明等电器无法工作的情况,以改善基层应急用电。

 该公司为我市11县(区)的984个村(居)委会,138个乡镇卫生院各无偿捐赠1台智能光伏发电机,每台价值4980元,合计捐赠1214台,总价值为6045720元。

 自2020年9月4日开始,在我会与11县(区)的协调联系下,深圳晶昶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多个安装队负责上门安装、调试,于2020年12月21日完成所有受赠单位的安装调试工作,并已发挥应急发电作用,受到了基层单位的一致好评。

 昌都市红十字会积极作为,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和谐昌都、富裕昌都、健康昌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