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第九批医疗卫生 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第九批医疗卫生 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健康昌都

 昌都市卫健委召开第九批医疗卫生 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1年01月12日 12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9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第九批医疗卫生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认真总结回顾第九批医疗卫生援藏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市政府副市长卓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藏医院在家领导,天津市、重庆市、福建省第九批医疗卫生援藏干部人才及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泽仁卓嘎同志主持。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王金虎同志宣读了第九批医疗卫生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决定,随后,市政府副市长卓嘎等领导为医疗卫生援藏干部人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天津市、重庆市、福建省医疗卫生援藏干部人才代表许奎斌、陈晋、林碧珠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卓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多来,60多位卫生健康援藏干部人才,肩负派出单位的期望和重托,带着三省市及对口帮扶单位的深情厚谊,克服各种困难,扎实工作,在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持,为我市培养了一批用得上、留得住、管长远的本土干部人才,为昌都市卫生健康系统造就了一支带不走的的优秀医疗技术团队,为促进昌都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欢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她希望,一是一年半的援藏干部之行即将结束,这一段高原的艰苦磨砺必将成为大家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这一段“藏汉一家亲”的浓浓情谊必将历久弥坚。各位援藏专家,回到家乡之后,不要忘记昌都这个第二故乡。祝愿各位援藏人才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再立新功。第九批援藏人才即将踏上返乡的旅程,你们对昌都各族人民群众的真情厚谊,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二是各位援藏专家,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对昌都78万各族人民群众的深切关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不懈奋斗,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促进昌都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东路115号